Friday, February 20, 2009

2009-2-20...他走了...

他走了...
不舍得...
第一次感受到这样的感觉...
好朋友离开了我...
去了极乐世界...
太突然了...
根本没心理准备...
就这样走了...........

从小学玩到现在...
都长大了...
也变成熟了...
不过还是不听话...
这个没变过...

虽然是不听话...
但他很孝顺...
17年...
够吗???
对他来说是不够的...
爱玩的他...
就这样走了吗...?
都不能玩了...
haiz...

阿新...
你脱我的裤..
我没气你..
也没骂你..
你不听我讲的话..
我也没怪你..
算了...

跟你聊天时..
都是有你说没我们说的..
滔滔不绝...
聊起以前的事你更开心...
但时光不能倒流...
你的离去也只能成为事实...

我永远都会记得你...你永远都是我的死党!
朋友永远都是朋友...不管你身在何处..........

3 comments:

*.. 伊 ..* said...

who is he?

Devil said...

知道啦....给人脱裤子还敢说...hehe

baby's Life said...

没机会了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