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9, 2009

哈哈哈哈

今天我老豆的脚又发作了.哈哈..关节炎发作.乱吃东西咯,吃鸭肉!讲不听...不管他..
他刚才回到家,在车坐了很久才下车,因为下不到。哈哈哈!
他的脚肿到像猪头酱...哈哈!
我一直笑他‘猪’!哈哈哈哈哈哈
脚不会走就一直叫我做七做八...气死我!

一个天真的老豆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4 comments:

Agnes Sim said...

有你這樣的孩子,他也會氣半死。:p

baby's Life said...

哈哈!我几照顾他一下咯...

yiwawa said...

sure kena scold by mum de lo..

baby's Life said...

no lo..mum oso laugh very geng...
mum oso sick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