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, 2009

雨天

今天下了整天的雨,应该是天气冷的关系,我睡到十一点多...
不知道为什么不想睡太迟...望一望窗外,只是看到很大的雨...顿时心情不知为什么低落了下来...
到了客厅,我一个人对着电视机..很闷...没节目看..一个人的感觉真得不好受...看看报纸..里面有很多人...翻翻了几下就看完了...南洋没什么新闻的!
昨天,前天我们全家都在家...那感觉真好...
今天?今天就一如往常的像之前一样...剩我跟爸妈...
我很想每一天都停留在昨天,前天...
我更不想明天的到来...后天,大后天~~~
我不想考试!我不想开会!我不想交待这个那个!我更不想去做我不喜欢做的事情!!!
放过我吧........PLS~~~
现在我不想睡觉...不睡觉,明天就不会来临...
全世界都失眠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