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0, 2012

真的是久违了...

两年多没update blog了..因为没什么想写的.
但是今天太得空了,没车去做工所以没事做在这里乱写...
每次找不到车一定会心情不好,失落,害怕..因为自己没车真的很麻烦,还有要中骂!!!
每个月一定要被骂的..真的很烦!!!多10天就不用再怕被骂了!!!其实知道要被骂之前心情总是很害怕,但是都在别人面前逞强说不怕,没事的啦...被骂过后失落了几下,又没事啦...
明天又要MC..???因为也是找不到车的啦...这次不是借口,因为真的找没车.....惨!!!
虽然是辞职了,但是我是有责任感的人!!!但是真的是有心无力啊~~~
每次写blog都觉得自己像个小孩,因为我写的东西真的很幼稚...会吗...???

刚才又弄到她不开心了...为什么我会那么粗心呢...?haiz....现在更烦了!!!!!!!!
真的希望她睡醒过后会忘记在生气我什么...但是没可能啦...==

现在很想去睡觉但是等下还要向我的AM说我MC...说不出口..因为一定中骂!!!
不说又不行....haiz.............

现在的我应该会开始写blog了吧..因为blog真的能抒发我那么一点点的不安,烦恼....
但是只是暂时性的....
写完不久后,又要回到那种感觉了..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