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3, 2008

无聊2

今天很累,因为昨天没睡到,半夜三点多才睡.为了要看曼联的比赛,哪知道,他令我失望...敢敢踢和!气死我!

原来我是酱注重友情的.为何酱说呢..今天我收到一封信息,是我一位好朋友send来的,他叫我去他家。我问他有舍么‘好康’,他说他一个人在家很闷,要我去陪他,我就说等下我去...哈哈!他是男的,大家不要想歪噢...哈哈哈!不过我还是没去到,因为他过后说他很累要睡了...........

明天又不懂要怎样过,哎..........我很期待明天不懂会不会有舍么不同的事情发生.....当然是要好的啦。

2 comments:

Agnes Sim said...

那么無聊啊?幫爸爸做籃子啦!哈哈

baby's Life said...

都不会做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