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8, 2008

今天

就是这个篮子
今天给我三个表弟吵到半死!!!
他们三个在一起真的是天下无敌...没有人会tahan.

今天没舍么特别,去打打篮球...很闷..因为才四个人打罢了...全部都不是我的对手.哈哈..
然后去陪陪我的好朋友,他很可怜,每天要去他外公店帮忙...其实都不用的,因为每天都打苍蝇的...所以他有时间坐在那边跟我聊天...哈哈

今天‘狗头’(我hometown的花名)有pasar malam噢!很显的啦..因为才几摊罢了..又没有美女看...haiz......刚刚去回来了...买了两样东西罢了...一样被我吃完了...哈哈.

今天我爸够好笑了咯...他放工回来,就拿他昨天做的篮子,一直看...........然后说'做么这么美丽嘞?'一直重复........给他gek到!!!

3 comments:

Agnes Sim said...

我也覺得這個漂亮,叫他做多幾個。我會寫“福”或“財”或“春”字,然后粘上去。嘻嘻~~ 因為要做些有圣誕節或新年的主題的東西來賣。;-)

baby's Life said...

你以为酱容易可以做到一样的啊???他刚才做了一个,大小不同!哈哈

Agnes Sim said...

大小不同沒關係啦!樣子一樣就可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