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7, 2008

久违的声音

昨天晚上..接近凌晨...电话响起海角七号里的一首歌《国境之南》(这首是我的信息铃声)...
知道是谁send msg来了!!!他说等下会打电话给我...啊???打电话给我???
当时是根本想不到一个理由他会打电话给我!(是有点开心啦)...
他打来了................一听他的声音就懂他非常不开心...酱我还开心舍么哦???扫兴啊?!
久违的声音回来了......虽然他的声音是悲的,但那感觉还是没变...
聊了大概半小时...他要忙了...电话也盖了..........
顿时回想起《国境之南》这首歌...感触特别多.....................

8 comments:

Agnes Sim said...

哇..很會寫耶!那個人是女的啊?

Anonymous said...

hahahahaahaa.....who is tat?

baby's Life said...

男的不可以么???哈哈。。不要酱八卦!

baby's Life said...

yiwawa。。。你也是!

Anonymous said...

not 'ba gua'...is caring lo...hahaha~~~

baby's Life said...

thx...but its secret...haha

zzling said...

IS WHO O?BU BU?HOHO

baby's Life said...

ling..u dun wan 38 lo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