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3, 2008

两个不听话的小孩

每次放长假他们(我的表侄儿)都会来他们的外婆家...
每次来都会带给我不少麻烦...
每次都会气到我.............半死!!!

不过...有时我觉得他们还不错玩...因为有时可以给我拿来出气哈哈
有时候觉得我跟他们没有距离...一个四年级一个五年级...没距离???我幼稚咯
有时我也是很成熟的哈哈

还有两个表侄儿...他们每天都在一起...如果他们在一起的话...不是一般人可以定得顺...(我不是一般的人)
他们在一起是super吵的那种

明天他们就要回去了...其实讲真的是有点不舍得啦...
他们来的时候就想他们快点回去...现在又想他们多留几天...(毛毛盾盾
希望他们回去过后会变乖一点听话一点.......bye bye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