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4, 2010

你在哪.....

不知不觉过了一年多了...
你都没来找过我阿杰烧包或阿祖...
忘记我们了...?不可能吧...
曾经的四大天王你都会忘记..?
你知道你家发生了很多事吗?
你看到吗?帮帮他们吧....对不起..
我无能为力............
你走得太突然了....真的接受不了...
你家人也是...
得空回来看看他们吧....或许他们很需要你....
我会时常去探望他们,放心...

现在认识了很多朋友,有时真的很难搞!
不懂要听谁的...不懂要怎样...
有时真的很烦!真的很希望可不是以每天和你们在一起就够....
不过一个在setapak,一个在nilai,一个在台湾,一个在.................
可能在我身边....但我看不到他......

不过我会继续和我的新朋友过着我的大学的生活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