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3, 2010

心话

第一天看到了你们但不敢去认识。
今天已经两个月了,不知不觉我们都认识了两个月了,
也不知不觉发生了很多事,该走的也走了,该留的也留下了。
到了今天我都看到了你面目,你也看得很清楚我是个这么样的人。
今天我做了一件很缺德的事情,很对不起你们两个,
可能我太注重你们两个在做的事情,
不知道我为什会这样冲动就读了一些我不该看的东西。
对不起!
我也不知道你们两个有没有生气我,
但是还是要说一千个对不起!
最可悲的事就是,
一个已经是无可救药的孩子,
但爸爸妈妈还是无要求的出钱出力的为这个孩子创造希望,
可是这一个孩子还在无时无刻的在叛逆。哎。。。
这个孩子表面上好像有很多朋友,
但是真真的朋友也没几个。
我很珍惜我们这段友情,
希望我们可一永久的在癫!
尤其是天天,
除了我弟弟,
我真的没看过一个18岁还这样单纯得‘小男孩!
老大,奶,肥,丫,天,
记得我这个废材哦!



No comments: